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务公开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学生园地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领导致词] 内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领导致词>>正文

和谐的阳光照亮新的旅程 梦想之船从这里启航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6日 15:10 资料来源:院办  作 者: 点击:[]

党委书记:文红艳 院长:庹勤慧      

星换斗移,春秋代序。岁月的记忆,积淀为一部厚重的创业画卷,凝结成一幅壮美的发展诗篇。回首过去,医学院在学校各级领导的支持帮助下,在我院教职工的辛勤努力下,我院各项工作都顺利且出色地完成。  

道德教育是国民教育之本,大学应是铸人之学。我院以“笃学厚德,敦行济世”为院训,在强调培养学生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造能力和创业能力的同时,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敬业精神、责任意识,用崭新的人才观和全面的人才质量诠释高等教育的真义。  

今后,我院学生工作将以培养人格健全、体魄强健、思维创新、知识丰富和技能娴熟的优秀医学生为目标,力求常规工作精细化,特色工作提升化,重点工作突破化,不断夯实基础,创新思路,形成特色。全院师生同心同德,奋力拼搏,一起谱写医学院的新篇章!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回首前路,我们充满自豪;展望未来,倍感任重道远。我们将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和追求卓越的精神,砥砺进取,不断铸造医学院新的辉煌。我坚信,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医学院必将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闭

Copyright © 2012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湘ICP备05002960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邮编:4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