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长沙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6年12月14日 00:00  点击:[]

金域检验总部位于广州;中国最早进入医学检测服务外包领域的企业;中国开展医学检验项目最多的医学实验室之一;中国通过国际医学实验室最高标准CAP认可的检测项目最多的实验室;全国31个连锁中心实验室,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第三方医学实验室;主要开展医学检验、临床试验、食品卫生检验、司法鉴定等业务。曾先后荣膺“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OP10”、“21未来之星-中国最具成长性的新兴企业”、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等多项殊荣,并获批成立了医学检测技术与服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国家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岗位名称

专 业

需求人数

拟工作单位及地址

诊断支持带代表

医学、药学、生物、营销

10

检验业务部/湖南省

商务代表

医学、药学、生物、营销

5

检验业务部/湖南省

检验技术员

医检、临床

10

实验诊断部/长沙

病理技术员

医检、临床、病理

2

实验诊断部/长沙

客服专员

医检、临床、护理、生物

2

客服中心/长沙

物流专员

医学、药学、生物、管理

10

物流部/湖南省

信息录入员

医药学、管理、计算机

10

物流部/长沙

医学院2017届毕业生有意的同学,请尽快与主管老师联系,以使介绍推荐。

上一条:浙江省台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下属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技术人员公告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招聘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