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专业>
学术活动

医学院举办科学研究与项目选题讲座

2022年12月14日 09:48 毛妍 点击:[]

为提高我院科研人员课题申报质量,12月13日下午,在医学院会议室举办了《科学研究与项目选题》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陈乃宏教授作专题报告,讲座由庹勤慧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及相关科研人员参与。

陈乃宏教授从“国家科技创新与投入概述”、“主要审评程序及撰写注意事项”、“申请书撰写的方法及举例”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体会和申请中的技巧,加深了我院科研人员对项目申报的理解,为进一步准确把握申报方向提供了思路。随后,部分科研人员就申报书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陈乃宏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受益匪浅。

最后,庹勤慧院长对陈教授的倾囊相授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希望全院科研人员认真体会专家经验,严肃对待课题申报工作,拓展科研思路,不断提升申报质量。


下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顺利举办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