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医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汇报会成功召开

2017年04月25日 00:00  点击:[]

4月24日,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汇报会在医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葛金文、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文红艳、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院长邓常清、湖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郭志文、湖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曹一瑜、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健、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庹勤慧及医学院学生管理科全体老师共同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首先,医学院党委书记文红艳、医学院院长邓常清、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健、医学院副院长庹勤慧、医学院学生科科长李明哲、就业专干肖丽就2017届毕业生考研与就业情况及就业中所面临的困难向葛金文副校长做了汇报。接着,招生就业处处长郭志文、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曹一瑜根据学校整体就业情况给予了医学院几点建议:应鼓励全体教师参与学生就业工作,并引导学生选择基层单位就业,先就业后择业。随后,葛金文副校长作出了工作指示:第一,要发动全体教师参与就业工作,不仅责任教授、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要关心、参与就业工作,研究生导师也要积极发挥作用,大力推荐学生就业,院领导、专业负责人的责任也要落实到位;第二,主管老师及就业专干要更加熟悉就业相关的业务知识,完善就业信息收集体系,充分调动学生就业积极性,改变学生就业观念;第三,创新就业举措,加强就业信息平台的构建,扩宽就业渠道,创建新的就业平台,尤其是微信就业平台。

最后,葛金文副校长对汇报会进行了总结:当前国家不断出台和推出促进大学生就业的积极政策和措施,我们要树立信心,扎实推进,确保医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上一条:大学新增一所优质生源基地
下一条:浙江省天台县人民医院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