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衡南县人民医院招聘会专场”顺利召开

2018年12月24日 22:41 卢昕 点击:[]

 

1224日,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衡南县人民医院招聘会专场”在二号办公楼一楼多媒体室成功召开。本次招聘会由医务部部长陈玉璇主讲,医学院党委书记文红艳,学生管理科老师,衡南县人民医院院长、副院长、各科室负责人以及部分2014级应聘学生共同参加此次招聘会。

   会议开始前,医务部部长通过播放相关视频给同学们介绍了医院内设科室、设备优势以及周边环境,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医院的相关情况。视频播放后,湖南中医药大学2009届研究生院毕业生柯杨给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应聘历程并给大家提供了宝贵意见,希望大家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正确就业,不要眼高手低,避免错失良机。随后衡南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谢冬梅发言,表示该医院是一个“宜工作,宜学习,宜工作”的地方,工作发展前景好,幸福指数高。最后副院长向应聘学生发出诚挚邀请,表示本次招聘会是为了储存人才,为医院未来长远发展做准备。随即进行了现场提问环节,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最后,进行现场招聘。

   此次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如何正确就业。相信此次招聘会必将会对医疗事业的发展和我校医学院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带来双赢局面。

 

 

 

 

上一条:2019年上海市闵行区医疗急救中心专场招聘通知
下一条:衡南县人民医院2019届湖南中医药大学毕业生专场招聘计划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