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关于开展现场(校园)招聘高层次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

2020年10月15日 16:21  点击:[]

因工作需要,我院决定向省内外高校、省内人才市场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共招聘16名人员,具体岗位及数量见附件。

二、招聘范围

1.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含二年择业期内未就业者)

2.2019年7月前毕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者;

3.2019年7月前毕业取得住院医生规范化培训合格证(或正在进行规培)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户籍;

2.遵纪守法,品德端正,在校期间(工作期间)表现良好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具体条件

1.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09月1日。即:25周岁及以下(19949月1日以后出生)、30周岁及以下(19899月1日以后出生)、35周岁及以下(19849月1日以后出生)、40周岁以下(19799月1日以后出生);

2.其他具体条件见附

(三)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到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6.本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报名与资格审查

1、现场报名时间:

2020年10月28日下午2:30

2、现场报名地点:

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1号教学楼1201教室(岳麓区学士路300号)

3、现场报名要求:应聘人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或住院医师规范化培合格证明)、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成绩单以及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现场招聘程序

1、现场考试考核:采取现场考试考核的方式进行。组建评委组(5名评委),评委根据现场报名对象的学历层次、就读学校层次、获奖层次、学习成绩、现场问答等项目进行考核计分。

2、确定人员:根据现场考试考核结果,确定招聘人员名单。

3、签订就业协议:对于现场考试考核确定的对象按要求签订就业协议书。

4、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5、试岗:体检合格者安排到相应的岗位试岗,试岗期3个月。试岗期满,医院相应部门进行综合评价并给出合格与否结论。试岗期间被投诉者、发生医疗事故或医疗纠纷者、临床实践能力较差或试用单位综合素质评定不合格者,予以淘汰。

6、聘用:对于体检、试岗合格人员按要求报县人社局审查。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在石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门县卫健局、我院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满,个人档案经县卫计局审核合格后,报县人社局、县编办审批,审批合格后办理相关聘用和入编手续。

、监督

县纪检监察部门、县编办、县人社局、县卫健局对整个招录工作进行全程、全方位监督。

、联系方式

石门县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  0736-5333573

附件:石门县人民医院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数量及具体条件

                 

石门县人民医院

                     20201015

 

 

上一条:广州华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医学院宣讲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扬子江药业集团”专场宣讲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