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务公开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学生园地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日常管理] 内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医学院第一届学生公寓自治管理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20日 00:00 资料来源:  作 者: 点击:[]

5月16日下午,医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了第一届学生公寓自治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医学院党总支书王健副书记及学生管理科老师们一同出席了会议。

大会开始,王健致辞,对学生公寓自治管理委员会提出了一些期望,随后宿舍管理委员会会长、各部门部长、名誉会长分别做出了发言。学生管理科老师向公寓自治管理委员会主席团等颁发聘书,会员宣誓并在宣传横幅上签名。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医学院学生公寓自治管理委员会设有维修部、安保部、自律部、文宣部、办公室等部门,学生公寓自治管理委员会的创办,旨在通过学生的力量在一定程度上解决问题。一方面加强了学生们的财产安全,另一方面也让同学们享受到更方便的维修服务。

医学院第一届学生公寓自治管理委员会刚刚成立,他们要完善的还有很多,在他们的努力下,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相信他们会做得更好。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新生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在校运会期间开展安全维稳查夜归寝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2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湘ICP备05002960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邮编:4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