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组织

医学院成功举办第十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2020年06月22日 10:06 何宇群 点击:[]

6月19日下午14时整,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第十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含浦校区第三教学楼3217教室顺利举行。湖南中医药大学团委副书记蒋俊、医学院党委书记文红艳、党委副书记王健、学生管理科科长李玉冰、学生管理科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二级学院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医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候选人以及各班学生代表们参与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在场人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礼毕后,医学院党委书记文红艳为本次大会致辞。在致辞中,文书记对第九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即将当选的团委、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希望:第一、传承精神,牢记使命;第二、沉淀创新,厚积薄发;第三、志存高远,砥砺前行。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蒋俊发表讲话。蒋书记代表校团委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和同学致以了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向大家提出了几点希冀与建议:第一、笃学力行,筑医学之基;第二、意气风发,扬青春之光;第三、恪尽职守,担榜样之责。他强调每位同学都能不断学习并不断完善自我,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牢记身为社会主义建设者的使命,担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历史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代表团分团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2019年“筑梦新时代,不负少年时”团支部评比活动决赛成功举行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