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课外活动

医学院第五届“浮光绘影”校园摄影绘画大赛顺利举办

2019年04月12日 10:41 眭轩 点击:[]

 

412日晚,医学院第五届“浮光绘影”校园摄影绘画大赛决赛在3315教室顺利举行。医学院学生管理科薛金凤老师、肖烨姝老师,医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长,医学院第七届新闻网络部、宣传部部分成员,各参赛选手及亲友团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讲解作品主题并播放视频。视频内容形式多种多样,爱情、友情、社会热点等。如《谁动了我的“杯子”》:由“杯子”引发深思,相遇不容易,真诚对待身边的人,每一份感情都值得我们珍惜。《伪装者》:在未来,人工智能越来越发达,人类医生面临失业困境,其实不论医疗技术如何,作为医学生,最要谨记的是不忘医德。《血影》:一个人不应该以外表为标签,做一个充满正义感的人,呼吁人们友好对待身边的人,抵御校园暴力。其他的参赛作品也同样十分精彩。比赛结束,肖烨姝老师对现场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在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提出选定作品主题和内容时可以先寻求老师们的意见等建议。

 

本次大赛为爱好摄影和绘画的人提供了一个舞台。多样化的视频内容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广阔的视野和多姿多彩的生活。作为一名医学生,参赛选手们不仅需要刻苦钻研学业,更需要用心感受生活,让校园生活充满想象力、活力与激情。

 

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

 

一等奖:《谁动了我的“杯子”》

 

二等奖:《血影》《伪装者》

 

三等奖:KBS》《灵犀》《五年》

 

金画笔奖:《灵犀》

 

上一条:医学院2019年“衣旧情深”旧衣物回收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医学院第四届“梦溪杯”科普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