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课外活动

医学院“激扬青春,乐在其中”心理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9年10月19日 09:15 胡梦琳 点击:[]

 

1019日上午,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激扬青春,乐在其中”心理趣味运动会在含浦校区顺利举行。医学院第九届团委副书记李越男、学生会副主席龙晨曦及参赛人员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讲解了此次活动的规则和注意事项,并且希望同学们本着“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团结一心、赛出形象、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本次活动将100位参赛者随机分为10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比赛。比赛由4个游戏组成,每个游戏分为两轮,每轮有5个小组参加。最开始的游戏是“按数抱团”,参赛者按照主持人念出的数字抱团,各组为了凑齐指定人数而满场奔跑,游戏场面十分激烈。参赛者稍作休整后就开始了下一个游戏——“盲人背瘸子”,在这场游戏中参赛者戴上眼罩背着另一个参赛者赛跑,并且小心躲避障碍物,参赛者们全力以赴冲向终点,场上加油欢呼声此起彼伏。赛跑过后,便是“踩气球游戏”,同组两名参赛者脚绑气球,手牵着手,在赛场上你追我赶,一边努力地去踩爆其他组的气球,一边又提防着不让别人踩自己的气球,气球的爆炸声和参赛者欢快的笑声让赛场的气氛更加火热。最后的压轴游戏是“晕晕球”,每组都选4人参加比赛,参赛者们在原地转5圈后跑步将球传给了下一个组员,第三个参赛者再将球抛给最后一个参赛者,参赛者们团结默契,朝着胜利的方向而努力奋斗。经过四个游戏的层层考验,最终第六组夺得一等奖的桂冠,第四组和第五组荣获二等奖,第一组、第三组、第十组荣获三等奖。

 

此次运动会不仅释放了同学们的压力,调节心情,还更大程度增进了同学们的默契和友谊,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希望同学们今后也能够加强体育锻炼,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去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班服设计大赛
下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论文报告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