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教育学习

医学院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16年12月20日 00:00  点击:[]

2016年12月7日下午3:30,医学院党委在医学院会议室组织“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专题学习,分别由分党委书记文红艳和党委宣传委员祁承勇主讲,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文红艳书记就以“七一”讲话的基本概况,不忘初心、铭记党的本源,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与时代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歌颂了我们党的丰功伟绩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行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开创医学院发展新局面。

接着党委宣传委员祁承勇带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概括起来可分为“四个伟大”、“五个内涵”、“六个要求”。“五个内涵”详细地阐释了长征精神,“四个伟大”则讲明长征的意义,而我们要弘扬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就要完成“六个要求”。“四个伟大”、“五个内涵”、“六个要求”恰恰是习近平总书记带领着我们重读长征这段历史,激励我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贯彻长征精神。

最后文红艳书记要求全院党员要深刻领会“七一讲话精神”和长征精神的内涵,在今天的新的长征路上,发挥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先进和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医学院党委组织《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学习
下一条:医学院党委组织《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学习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