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教育学习

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党的基本条件、权利与义务、党的纪律与作风”讲课

2017年11月17日 16:40 蔡诗思 点击:[]

 

1116日晚,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党的基本条件、权利与义务、党的纪律与作风”讲课在3417教室成功开展。此次课堂由医学院党委书记文红艳主讲,医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此次讲课。

讲课开始,文红艳书记通过五个方面给大家授课。第一,讲解入党的基本条件,让大家对党有基本的认识。第二,分析习近平总书记的四个讲话,给大家简述做一个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并给大家介绍了优秀党员模范,希望大家能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做一个爱国爱党的优秀党员。第三,介绍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希望大家能够在行使权利与义务的时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第四,介绍党员的发展程序,让入党积极分子们了解如何成为一名正真的党员。第五,阐述党的基层组织。最后,文红艳书记让大家了解了“四个意识”、五位一体、两个一百年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

文红艳书记的此次讲课,不仅增加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入党热情,也激起了大家的爱国情怀。我相信,我们将会为中国共绘出美好蓝图。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