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教育学习

医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年10月23日 16:14 廖海燕 点击:[]

10月19上午医学院在会议室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宗教事务条例》,党委中心组成员及第一、第二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文红艳担任主讲

文红艳以《深入学习贯彻2018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详细讲解了《条例》历次修订的情况,全面介绍了2018版《条例》新增、修改、整合的有关条款,重点讲解了2018版《条例》新增修订的8大亮点,着重强调了2018版《条例》明确的“18条红线”。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国务院686号令,文红艳从《宗教事务条例》修订的必要性、修订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以及修订的重点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新条例,以新条例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依法管理 确保稳定”的原则,开展教学工作。

全体党员学习后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很有警示教育作用,将深入进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原文的学习,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并以《宗教事务条例》为指引,引导信教群众遵循《条例》规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积极移风易俗、主动弘扬新时代新风。

上一条:医学院第二职工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院传达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我校党委工作进驻情况的通报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