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创新活动

敬廉崇洁守初心——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冰为第七学生党支部讲授廉洁教育党课

2023年12月03日 17:11 颜晔 点击:[]

为深刻理解和正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廉洁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12月2日,医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组织支部支委前往郴州市汝城县濂溪书院开展“敬廉崇洁守初心”党员廉洁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冰为支部成员做题为“敬廉崇洁守初心”的廉洁教育党课。

参观濂溪书院时,通过现场聆听周敦颐为政清廉事迹讲解,观看院墙文化、展厅书画、廉史家训等廉洁作品,了解了“一代廉吏”濂溪先生的生平事迹和“廉”文化思想。稍后的党课中,李玉冰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典型举例和剖析对比,指出要守住廉洁底线,进一步筑牢道德底线,提高师德师风涵养,真正地为人民服务,传承好濂溪精神,把优良的师德师风带入校园,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锤炼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围绕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将廉洁意识根植于内心,外化于行为,才能永葆党员的干净底色。

上一条:我院领导带队赴汝城洪流村乡村振兴驻村点调研走访慰问
下一条:光影铸魂·砥砺初心——医学院职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