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作用发挥

姜怡邓一行走访调研张公坡村

2019年09月05日 14:20 廖海燕 点击:[]

   9月4日,副校长姜怡邓一行来到张公坡村,实地调研扶贫脱贫工作,走访慰问贫困群众,看望驻村帮扶工作队。发展改革处程博处长、国际教育学院李杰副院长、医学院文红艳书记等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正值金秋时节,张公坡村一派丰收景象,村民或是在农田收割稻谷,或是在果园采摘当季水果,粮食入仓,瓜果美味,收获的喜悦洋溢在群众的脸上。姜怡邓一边查看农田水利电网等基础设施建设,一边了解村级公共服务水平。在晒谷坪,姜怡邓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产生活、收入支出情况;在田埂上,他鼓励群众要积极发展生产,勤劳致富,坚定信心,不辜负党和政府及帮扶单位的关心和厚爱;在贫困户家里,姜怡邓一行送上中秋节的问候。贫困户汤正文是村里的卫生模范,家里清清爽爽,生活无忧;舒怕妹今年享受了危房改造政策,已经住进了新房,家庭生活不断改善;滕友良一家收入稳定,生活有保障;张胜利的大儿子已成家立业,小儿子也有稳定收入,一家其乐融融。看到结对帮扶贫困户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大家感到非常欣慰。  

   调研过程中,姜怡邓强调,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政治担当,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切实把校(院)党委关于扶贫工作的部署落实到位,坚决按时按质完成扶贫脱贫任务。 

 

 

 

上一条:医学院第二职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党员评议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党委开展2018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