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新闻资讯

医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

2019年08月30日 17:19 卢昕 点击:[]

 

830日,在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医学院迎来5752019级新生。本次由全体学生管理科老师及152名志愿者共同组成的迎新队伍在医学院党委书记文红艳、院长邓常清、党委副书记王健、副院长雷晓明组成的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的带领下开展迎新工作。

 

早上六点,志愿者在各组集合点集结领取工作证后,前往各自的工作地点,准备迎新工作。清晨的微雨并未浇灭志愿者们的热情。在辅导员助理和志愿者的带领下,新生们找到了自己对应的班级,进行签到、注册后领取了医学院特别给新生们准备的伴手礼。印有医学院院徽和“医生有幸”的帆布袋与湖南地图,希望2019级新生能在长沙体会到大学多彩生活的同时也能够不忘学医的初心。

 

下午三点,新生家长见面会于3216教室成功召开。党委书记文红艳、院长邓常清、党委副书记王健、副院长雷晓明、全体学生管理科老师以及2019级新生家长共同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王健副书记主持,首先由邓常清院长给在场家长讲解学校和医学院的基本情况,让家长们对学校和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解决大部分家长存有的疑惑。接着由文红艳书记讲话,书记强调大学生在校应学会“三个学会”——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并建议家长多关注孩子的生活及学习状态。最后由李玉冰科长给在场家长简述大学的管理方式,并给家长提出建议让家长更好与孩子进行有效的沟通。随后进行了老师现场答疑,解决家长存留的问题。至此,见面会圆满结束。

 

大学,是人生彩虹中一笔亮丽的颜色。愿新生能够持好手中画笔,将彩虹画出自己的特色,不负青春。医学院,梦无限,宏图伟业共创建。让我们一起成为医学院伟业的创建者。

 

 

上一条:姜怡邓一行走访调研张公坡村
下一条:湖南省解剖科学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娄底职院召开--我院解剖教研室硕果累累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