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新闻资讯

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成功举办

2019年09月19日 11:07 胡安邦 点击:[]

 

919日,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东塘校区举办。双方交流洽谈,现场气氛活跃。会上,负责人简要介绍了爱尔眼科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所获荣誉,对其全球化布局、临床科研和学科建设进行详细讲解,并鼓励我校学生通过考研进入该研究生院学习。另有本校考入爱尔眼科学院的研究生的同学过来讲述学习经历。在会的同学都对此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更有进行提问,对考试以及研究生阶段的培养方案进行咨询的同学。此次宣讲会获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医学院2019级“不忘初心,不负青春”新生教育系列——书记第一课讲座顺利召开
下一条:姜怡邓一行走访调研张公坡村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