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新闻资讯

医学院分工会举办“助力健康,绳彩飞扬”教职工跳绳比赛

2022年12月16日 15:23 刘畅 点击:[]

二十四节气“大雪”刚过,为了丰富医学院教职工的校园生活,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2022年12月14日医学院分工会于三教13楼医学院会议室举办“助力健康,绳彩飞扬”教职工跳绳比赛,比赛形式为个人自由跳绳一分钟,以跳绳个数从多到少进行排名,医学院全体在岗职工积极参与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参赛人员多,覆盖面广,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为了跳出最佳成绩,自带跳绳努力练习。比赛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分钟,也足够考验参赛选手们的耐力,大家坚持完成了比赛,即使只剩最后几秒,也不放弃,运动健儿们各显“绳”通、配合默契,跳出了欢乐,跳出了精彩。随着绳子的起落轻盈跳跃,“稳住”“注意节奏”“1、2、3、4……”数数声、加油声不绝于耳,细细的一根绳,将每一位教职工连接在一起。

最终,闫卉芳老师获得了最好的成绩,一分钟跳了174次,前三名获得一等奖,6人获得二等奖,9人获得三等奖,余下教职工获得参与奖。

天气虽冷,但大家的心是暖的。跳绳是手段,健体是目的。一分钟的时间我们看到了强体质,重团结的比赛气氛。一分钟的时间我们看了教职工不甘落后,坚持比赛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校第五届解剖学绘图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科学研究与项目选题讲座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