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公告新闻

我校与桃源县第一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2021年04月29日 13:12  点击:[]

4月28日,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文红艳、副院长雷晓明、学生科科长李玉冰、团委书记罗太石及相关人员前往桃源县第一中学参与“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文红艳书记与桃源县第一中学校长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雷晓明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大学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专业结构、招生就业、科学研究、附属医院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授牌活动,促进我校和桃源县第一中学的全面合作。

桃源县第一中学校长燕立国详细介绍了学校百余年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和办学成绩等情况,并表示:“此次授牌仪式既是对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校未来取得更好成绩的期望和鼓励。这张牌匾将激励广大师生勤奋努力,再创佳绩,为高校学府输送更多更优秀的好苗子。”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2021年招生计划
下一条:2020年我院在北京、天津、山东、海南四省(市)的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