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公告新闻

医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金域医学”专场宣讲会

2021年12月14日 09:15 肖丽 点击:[]

2021年11月13日下午,金域医学宣讲会活动在湖南中医药大学东塘校区多媒体4教室顺利召开。金域医学人力资源经理金月华、向璇,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辅导员肖丽、肖烨姝、李轶哲,以及2017级50多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上,金经理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从企业文化、市场布局、发展方向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当前,企业正面临着转型升级,需要做到产学研相结合,未来亟需更多高素质的人才进入企业作为后备力量。此次招聘的检验技术员、病理技术员主要倾向于拥有更扎实专业基础的医药类学生,企业愿为其提供优厚的待遇和理想的成长环境,着力培养出敢于面对挑战、有责任担当和创造活力的新一代医药人。

期间,金经理与在座学生针对招聘就业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互动问答,使同学们对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与医药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

金域医学集团表示,希望能与医学院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增进相互了解,共同努力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2022年安徽省立医院招聘公告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扬子江药业集团”专场宣讲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