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公告新闻

桂林市人民医院2022年度招聘公告

2021年12月21日 09:45  点击:[]

桂林市人民医院始建于1946年3月,从五十多名开创者的筚路蓝缕,到如今拥有包括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广西优秀专家、广西“新世纪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广西首批医学高层次学科带头人、二级教授、桂林市拔尖人才在内的在职职工1900余人,开放床位1400余张,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形成了以微创外科、介入治疗、创伤急救、无痛诊疗为特色的技术群。近年来,医院先后获得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国家药物和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桂林首个国家级胸痛中心、高级卒中中心、健康管理学科建设与科技创新中心、首批中国房颤中心、桂林市急救中心、桂林市创伤中心、桂林医学院临床医学硕士点等荣誉和资质。

“人医之变”赢得了区域群众的高度认可和肯定,医院门诊人次、住院人次、手术台次、平均住院日等服务指标显著提升,患者就医更有获得感,职工工作更有成就感。

因医院发展和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如下表,有意向请将将电子简历(PDF版)发送至招聘邮箱glsrmyyrsk@163.com,电子邮件主题请以“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学历”格式命名!

上一条:娄底市中医医院2022年招聘公告
下一条:2022年安徽省立医院招聘公告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