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公告新闻

天津市宝坻区人民医院招聘

2021年12月23日 09:49  点击:[]

医院始建于1949年,是一所交通方便、环境优美、科室设置齐全、技术力量雄厚,集医疗、科研、教学及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现代化三级综合医院,是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学院。医院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医用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在职职工945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864人,高级职称139人,博士、硕士研究生91人,硕士学位授权点一个。开放病床635张,拥有临床学科28个、医技学科15个、行政职能处室22个。

医院本着“突出重点,全面发展”的原则,坚持科技兴院战略,注重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加强与国内外知名医院的交流,学习引进先进的技术,具备了较高的医疗技术水平和诊疗能力。

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至2022年2月28日前接受报名。

网上报名:登录天津市宝坻区人民医院官网(http://www.bddhospital.com/)专业版入口“人事招聘”专栏,注册并完善简历后进行投递岗位。提交电子版材料:①身份证原件(正反面在一页)的扫描件(PDF 版);②应届毕业生提交学生证(研究生证)原件的扫描件(PDF 版);③往届毕业生提交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的扫描件(PDF 版);④英语等级证书、就业推荐表以及其他资质证书原件的扫描件(PDF 版);⑤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扫描件(PDF 版)。注:文件命名格式:姓名+身份证;姓名+毕业证等。

考试方式:笔试+面试

上一条: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2年招聘公告
下一条:娄底市中医医院2022年招聘公告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