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

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2019年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19年04月26日 21:19 张梅 点击:[]

 

42226日期间,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分别在含浦校区、东塘校区与附属宁乡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实习动员大会。教务处实习科科长余炼担任大会主讲人,医学院学生管理科李玉冰科长、主管老师及即将下点的全体实习生参加大会。

 

大会开始,余炼首先给同学们阐述了实习的重要性,“实习是把书本知识在实践中应用,这是医学生学习阶段中至关重要的一步”。随后老师强调了实习要求,重点是要遵循实习管理规定,明确作为实习生应遵守的纪律。接着从两方面给同学们提出实习建议:一、学会与带教老师相处、相互理解、善于与其沟通、发生问题和矛盾时要会换位思考;二、学习上要有规划,做到确定好学习目标后逐个攻破问题、注重病例和医嘱学习的同时也要善于主动要求学习。最后老师介绍了今年实习科的两个奋斗目标:一、让同学们在一个比较均衡的资源环境中学习;二、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实习环境,加强院校沟通。大会上,老师运用了许多真实生动的案例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对待短暂的实习时光,珍惜实习所带来的实践经验,同学们也从中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

 

实习是同学们步入工作前的一个重要阶段。此次实习动员大会激起了同学们对实习的热情,让同学们对实习有了深刻的认识,并且有了正确的规划方向,更好的让同学们尽快调整自身,以最佳状态进入实习。

 

 

上一条:医学院各专业主要实习及就业单位
下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开展衡阳片区就业市场联络走访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