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

医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0年06月12日 15:24 李轶哲 点击:[]

为做好医学院2016级学生下点实习的准备工作,让学生明确实习的目的、意义与价值所在,进一步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工作,我院于2020年6月12日上午七时五十分在我校含浦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6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教务处实习科科长余炼、医学院辅导员老师吴雪畋、毛心洁、胡安邦及我院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实习科科长余炼主持。

会上,余炼详细说明了实习的重要性、实习的意义、实习具体要求、实习期间的考勤与管理、实习相关材料的准备、实习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所给予的实习建议等等。他首先强调我们需要准备应对并适应职业生涯身份的转变,并从制定文件、取消自联、直管试点、考研承诺这四个方面对我校近年来实习管理的变化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其次,他针对学生的学习内容、行为规范、请假手续、转院实习等方面做出了严格要求,并以幽默诙谐的语言以及形象具体的案例赢得学生的热烈掌声,之后,他点明了实习当中要注意的问题并适当的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并指出,实习中要做到多听、多看、多想,同时提醒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个人安全,要调整好心态,处理好工作中的社交关系,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表现完成实习任务,为此段人生画上圆满的句号。

最后,我院2016级辅导员老师吴雪畋做了总结讲话,大会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实习动员大会,除了让同学们明白了实习的意义和重要性,更多的是让同学们了解自身的定位以及处在所在位置所应当遵守的纪律以及注意事项,明白在实习过程中各方面的规章制度和要求,懂得遇到相应问题该如何处理,以此更有利于实习工作的进行。两位老师亦表示他们相信我院2016级全体学生定会以优异的表现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上一条:2021年医学院各专业实习医院
下一条:医学院各专业主要实习及就业单位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