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

【访企拓岗】医学院副院长雷晓明一行赴湖南牙白兔口腔医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2023年12月28日 18:42 吕世豪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搭建校企合作平台。12月28日,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赴湖南牙白兔口腔医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由我校医学院副院长雷晓明带队,医学院学生科副科长廖海燕、、医学院学生科辅导员毛心洁陪同参加。

湖南牙白兔口腔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木川、人事主管陶艺红向我院校医学院副院长雷晓明一行表达了热烈欢迎,人事主管陶艺红就公司发展历史、主要创始团队、公司经营规模、人才培养体系、专业技术实力等做了详细介绍;雷晓明副院长就我校医学院的主要办学情况、专业发展现状同湖南牙白兔口腔医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开展交流,另就口腔医学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及生源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打通校企合作路径、打造校企合作平台、打破口腔医学人才培养瓶颈等内容开展深度交流,为湖南牙白兔口腔医院有限公司与我院毕业生搭建了交流平台。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一方面是加强了我校与湖南牙白兔口腔医院有限公司的院校交流,为我校(口腔)医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接轨市场用人需求打下坚实基础;另一方面是扎实推进了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落实毕业去向工作。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动做好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求职择业搭建更加优质平台。

上一条:【访企拓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冰一行赴财信吉祥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医学院院长庹勤慧一行赴长沙经开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