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

【访企拓岗】口腔医学院副院长何文智一行赴花垣县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2024年03月07日 15:29 吕世豪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安排,推进我院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月29日,口腔医学院赴花垣县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并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此次专项行动由我校口腔医学院副院长何文智带队,长沙市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科主任苏志坚、护理部副部长张茉莉、急诊综合科副主任武甲子陪同参加。

交流座谈会中,花垣县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石丽娅向我校口腔医学院副院长何文智一行表达了热烈欢迎,随后就医院发展历史、办院规模、人才队伍、规培生培养、口腔科招聘岗位需求计划等做了详细介绍;我院副院长何文智就我院整体情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就业及生源情况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就业需求和招聘情况进行了洽谈。

通过此次的访企拓岗活动,我校口腔医学院加强了市场对人才需求的实地了解,为人才培养丰富了更多思路,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为实现毕业生更好更优就业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搭建校企交流桥梁,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医学院赴永州开展“产学研”面对面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口腔医学院副院长何文智一行赴益阳口腔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