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务公开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学生园地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迎新工作] 内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迎新工作>>正文

医学院成功举办2016级新生见面会暨班主任聘任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3日 10:19 资料来源:  作 者: 点击:[]

9月4日下午,医学院2016级新生见面会暨班主任聘任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学院领导、学生管理科老师、各班班主任以及全体新生共同参与了此次大会。 

 

大会由院党总支王健副书记主持。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医学院院长邓常清教授致开幕词并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认为医学院是一个不断发展的集体,每年注入的新鲜血液都为医学院的壮大做出了贡献。紧接着,医学院副院长庹勤慧教授宣布新任班主任名单并颁发聘书和工作日志。医学院班主任代表易纯老师借由一系列名人名言表达教育学生的坚定信念,2016级新生代表也表示期待着精彩的大学生活。最后,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文红艳教授指出班主任是联系学生和学校的纽带,需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前提下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联系实际,不仅要注重学习,更要注意个性品德的养成;二是要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三是要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建设优秀班集体;四是要强化医学生的专业认识,引导学生对专业学习进行规划。 

 

至此,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2016级新生见面会暨班主任聘任大会圆满结束。希望2016级新生能找准自己的方向,确立正确的大学目标,在完成学业的同时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见面会暨班主任聘用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2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湘ICP备05002960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邮编:4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