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务公开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学生园地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 迎新工作] 内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迎新工作>>正文

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9日 18:10 资料来源:  作 者: 点击:[]

9月8日,在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医学院迎来583名2018级新生。本次迎新在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医学院党委书记文红艳、院长邓常清、副院长庹勤慧、党委副书记王健以及全体学生科老师、150名志愿者共同组成。

早上6:00,志愿者们在八号公寓楼下集结,前往各自自己的工作地点,准备开始迎新。早上的大雨似乎没有浇灭志愿者们迎新的激情,反而让各小组成员很快进入了工作状态。在辅导员和志愿者的带领下,新生们找到了自己对应的班级签到、注册、领取了医学院特别给新生们准备的伴手礼,拍了大学的第一张照片。拿到伴手礼的新生们满脸笑容,爱不释手。

下午15:00,在3217教室成功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党委书记文红艳、院长邓常清、党委副书记王健、全体学生科老师以及2018级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邓常清院长给家长们讲解学校和医学院的基本情况,让家长们对学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解决了家长们的疑惑。同时对新生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新生们能够不负众望,展望未来,提高自己的各项能力。文红艳书记就生活、学业、课程要求、考研及就业等方面给新生家长们做出了解释。最后李玉冰科长向家长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并希望家长们可以督促孩子们认真完成大学中的每一项任务。

大学,是人生中的一个新的起点。愿新生们好好珍惜大学时光,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样,行歌至此,不负芳华。医学院,梦无限,宏图伟业共创建。让我们一起共创医学院的美好未来。

上一条:医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 下一条:医学院喜迎2016级新生

关闭

Copyright © 2012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湘ICP备05002960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邮编:4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