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行政机构

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学生管理科

2021年07月16日 15:36 李玉冰 点击:[]

学生科是在学院领导下负责全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等工作的职能部门,并对各专业各班级学生工作进行直接的业务指导。部门内设学生科科长名、副科长、团委书记(副科级)、分党校办公室、心理专干、资助专干、校友专干、宿舍专干、就业专干、招生专干、安全督导员、防疫联络员等。

近年来,学生科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班主任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信息化网络平台管理学生工作,系统性的组织学生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制定和完善学生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编印了《医学院班级管理工作手册》、《医学院心理委员日志》等系统化的工作资料。同时,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力度,加强医学生人文精神培育,着重推进学生素质养成教育活动,使我院学生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科教科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