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管理

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目标任务推进会

2023年06月07日 14:30 闵文洁 点击:[]

2023年6月6日下午,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目标任务推进会。全体院领导、各科室主任及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庹勤慧主持。

学院组织各科室主任签订了医学院年度目标分解责任书,明确了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的职责任务。本次会议上,血管生物学实验室、病理生理学教研室、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免疫学教研室、生物与遗传教研室、生理学教研室等6个科室逐一进行了工作汇报。科室主任对标学院指标任务,分别从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完成情况、教研室未来发展的规划和打算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最后,庹勤慧院长作总结讲话,强调时间紧、任务重,各教研室要进一步调动老师们的主观能动性,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真正把指标作为工作目标,把压力作为工作动力,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取得实效。学院也将全力支持老师们的发展,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与学院评优评先政策结合起来,同步推进,同步落实,凝聚合力,全力推动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上一条:校内专家团对我院开展第二阶段审核评估检查工作
下一条:医学院与宁夏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开展线上教学交流研讨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