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管理

我院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周教学巡查、督导工作

2023年09月09日 11:26 毛妍 点击:[]

为及时全面了解和掌握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切实保障正常教学秩序,9月4日至8日,医学院领导班子带队开展了新学期为期一周的教学巡查工作,医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分四组进行了第一周教学督导工作。

学院教学总体运行平稳,教学秩序良好。教师上课提前10分钟左右到岗,无迟到现象,教师教学准备充分,教学大纲、教案、讲稿、花名册、教学进度表、教学评价表等教学资料完整;教师严格按教学进度表进行授课,讲课重难点突出、深入浅出、条理清晰,能够吸引学生的注意力,教学效果良好。

各组在巡查和督导中发现的个别问题及时与相关教研室或老师进行了反馈并督促整改落实。学院对还未进入新学期学习状态的个别学生均已进行提醒,并联系学生辅导员加强新学期思想教育。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鄢朝晖一行走访学院实验中心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暨应知应会知识集中学习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