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学生指导

2021级医学检验技术一班诚信考试暨期末动员大会召开

2022年12月07日 08:25 杨胜辉 穆冠鹏 点击:[]

2022年12月6号下午五点,2021级医学检验技术一班班主任杨胜辉老师组织全班同学在3110教室召开2022年下学期诚信考试暨期末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有三个,一是班长代表班委会就本学期以来班级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二是树立诚信考试的理念和态度;三是对于期末考试延期寒假在家如何高效开展复习展开研讨。

会中,杨老师首先表扬了同学们在本学期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同时指出了部分同学在学习方面尚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其次,杨老师指出诚信考试是每一位当代大学生应具备的基本素养和要求,“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则衰”,诚信是做人之本,立业之基和治国之道。再次,杨老师强调同学们在寒假中要重视学习,不能一味的贪图玩乐消遣,并结合自身学习经历给出了方法和建议,比如端正态度,提高学习兴趣;制定周密的复习计划并发送给班主任,在杨老师的督促下做到有计划性复习;确定学习目标,学会科学的学习;最后,杨老师寄语同学们殷切的期望与祝福,叮嘱同学们在离校返家的途中要注意安全,全程佩戴口罩,并希望同学们在明年春季开学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虽然考试延期,但是延期并不等于不考试,相反这是对我们每一位同学的一大考验;我们相信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一定能够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切实可行的学习目标,取得理想的成绩,创造出属于我们2021级医学检验技术一班的辉煌;尽管痛苦和磨难无可避免,但是伤心和悔恨却是可以提前回避,我们相信通过持之以恒的努力和坚持,一定会取得成功。

上一条:我校第五届解剖学绘图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医学院成功举办首届骨学知识趣味竞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