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领导带队赴汝城洪流村乡村振兴驻村点调研走访慰问

2023年12月04日 16:45 颜晔 李玉冰 点击:[]

12月2日,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书记李玉冰等一行赴郴州市汝城县洪流村乡村振兴驻村点进行考察调研,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村民小组农户,共同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李玉冰一行现场调研了洪流村的建设情况。先后与洪流村相关领导、驻村工作队及村民亲切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洪流村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在加强集体经济、完善基础设施、争取项目资金支持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稍后的慰问走访中,李玉冰一行深入到结对帮扶的4家困难村民与农户家中,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细心询问了结对帮扶家庭的收入情况、医疗保障等情况,并针对其所存在困难提供了相应解决办法。

乡村振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任务。医学院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开展定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始终不改初心,为乡村振兴伟大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弘扬遵义会议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光影铸魂·砥砺初心——医学院职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