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医学院校友会

医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

2020年07月14日 17:58 廖海燕 点击:[]

7月14日下午,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含浦校区第三教学楼1306会议室举行。校医学院领导、校友会领导、校友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雷晓明主持。

会议初,筹备组负责人李玉冰作筹备工作报告。她表示,医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经过学校推进、校友联络、预备会召开、章程草案起草、学院党委审核等各项流程后已经基本就绪,医学院全体校友将服从指挥,积极配合,为大学校友工作贡献力量。

接着,在校友会综合办主任陈江毅宣读院校友会成立批复后,医学院院长邓常清宣读理事会建议成员名单。随即,大会审议并通过会议章程与理事会人员名单,大学校友会向医学院校友会授会旗。

随后,大学校友办主任杨军辉向医学院校友会会长、名誉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医学院院长、校友会名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向理事会代表颁发聘书。

在聘书颁发完毕后,校友代表毛斌进行讲话,他表示校友会的成立对学生乃至学校未来的发展都有着重要作用,同时,他也强调,只要学校有需要,他愿意为母校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健讲话,他表示校友会是通过湖南中医药大学这个纽带,在感恩中进行的,它可以增进校友情谊,整合各方资源,发挥校友建设母校的独特力量。

大学校友办主任杨军辉讲话,他对关心、关注、关爱母校并投身于医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的各位校友表达了感谢。

此次会议成立了医学院校友会,搭建了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与合作的平台,有利于校友与母校之间交流感情、凝聚智慧、共享资源,从而促进母校全方位发展。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校友会理事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