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理论教学

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建设座谈会

2019年10月12日 13:43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作用,加强思政课程建设,10月12日上午,医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暨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文红艳、副院长雷晓明出席会议,教研室主任、秘书、硕士生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雷晓明主持。 

  会上,围绕课程思政与师德师风建设实施过程中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今后的工作想法,与会人员交流了意见建议。

  文红艳书记作重要讲话。她指出,课程思政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响应上级号召,不断增强做好课程思政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扎实推进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课程思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把思政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为教育目标的重要途径,要坚持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两手抓,将落脚点放到课堂教学中,体现“主渠道、主阵地、主战潮教育平台的重要保障,要注重培养学生良好的品德、品格、品质,作为学生成长成才成功的基石。

 

 

 

 

上一条:我院解剖、组胚教研室老师在2020年湖南省解剖科学学术年会斩获佳绩
下一条:医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