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湖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宣传培训顺利进行

2018年06月22日 18:33 陈姿伊 点击:[]

 

622日下午,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招生宣传培训在含浦校区三号教学楼医学院会议室顺利进行,医学院党委书记文红艳、院长邓常清、党委副书记王健、学生管理科科长李玉冰以及参与招生工作的各位老师出席了本次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会议由学生管理科科长李玉冰主持开展。会议开始,李玉冰科长根据对象学校是否有招生咨询会分别介绍了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方式,同时要求参与招生工作的老师关注相关公众号并将其推广给家长和学生,提到了各位老师应该自学掌握的几个招生咨询要点,列举了招生咨询的几点注意事项。之后,邓常清院长发言强调招生宣传应包括对学校所有专业的宣传,要求各位老师充分熟悉学校的优势特色及学校近年的招生详情,客观正确地引导学生预估录取概率,还重申了转专业的相关政策和进行招生宣传工作时的安全问题。最后,文红艳书记补充说明了学校各专业的就业状况。至此,本次招生宣传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增强了各参与老师对招生宣传工作的了解,有利于各参与老师与家长、学生进行有效的沟通交流,祝愿医学院招生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大学新增一所优质生源基地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