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大学新增一所优质生源基地

2018年07月01日 15:17 李玉冰 点击:[]

为进一步搭建高校与中学友好合作的平台,6月30日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怀化市湖天中学举行,医学院院长邓常清、招生宣传负责老师聂娟参加了授牌仪式。邓常与湖天中学校长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邓常清详细介绍了大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招生就业、优秀校友代表等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挂牌活动,促进我校和湖天中学的全面合作。

湖天中学一直在人才培养上与大学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大学输送了许多优秀生源。湖天中学校长及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表示十分荣幸能成为大学的“优秀生源基地”,并表示将加强在学生及家长中的宣传工作,让他们对大学基本情况及相关招生政策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鼓励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报考我校。

 

上一条:选考科目有12种组合 分三段填报志愿和录取专家权威解读《湖南省高考综合改革实施方案》
下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宣传培训顺利进行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