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上海市闵行区医疗急救中心2019年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2019年03月07日 14:39 陈立军 点击:[]

 

36日下午,上海市闵行区医疗急救中心2019年招聘宣讲在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3209教室顺利举行。此次宣讲由季老师和何老师担任主讲人,医学院2014级临床医学以及中医临床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宣讲。

 

宣讲会开始,季老师就急救医生需要做的工作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述,同时也为同学们介绍了上海市闵行区医疗急救中心的上班时间、人员配置、工资待遇、应聘者所需的条件以及对同学们的工作培训,同学们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紧接着,何老师给同学们补充了几点在急救中心需要承担的工作,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这份工作。并且说明了上海市闵行区医疗急救中心为独立的机构,能够为同学们提供宿舍,同时也可以较快的获得事业编制。最后,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疑问,何老师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学与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让老师和同学们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且有十名同学现场签约。

 

此次招聘宣讲会让同学们对上海闵行区医疗急救中心有更多的了解和认识,获得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今后的发展。通过此次宣讲会,上海市闵行区医疗急救中心也得到了优秀的人才,实现了共赢。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湖南年轮骨科医院2019年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9年湖南年轮骨科医院集团校招简章.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