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湖南年轮骨科医院2019年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2019年03月07日 14:42 谭鹏华 点击:[]

 

36日上午,湖南年轮骨科医院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宣讲会于二办一楼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此次宣讲会由年轮骨科医院的陈水平女士担任主讲人,医学院、中医学院、护理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的毕业生们共同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陈水平女士介绍了湖南年轮骨科医院的文化底蕴、发展历程和公司近些年获得的荣誉与成就,使同学们对年轮骨科医院的基本概况有所了解。随后就湖南年轮骨科医院集团有限公司的组织架构、招聘岗位和薪酬福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应聘的积极性。最后,有十余名学生在详细了解后,向医院递出了自己的简历。

 

此次招聘宣讲让同学们对湖南年轮骨科医院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也为同学们的就业提供了良好平台。相信此次招聘会的宣讲能为我校医学院应届毕业生与医疗事业的发展带来双赢局面。

 

上一条:湘潭县人民医院2019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计划
下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上海市闵行区医疗急救中心2019年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