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东阳光研究院招聘会专场

2019年10月30日 20:02 胡安邦 点击:[]

 

1030日下午两点半,东阳光研究院招聘会专场在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3号教学楼3105教室举办。本次招聘会的参会人员主要为东阳光研究院人事主管、医学院应届毕业生和学生管理科老师,三方交流洽谈,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东阳光研究院招聘会主要是面向临床医学专业的应届生,研究院共计招聘70人,其中临床研究需要30人、药品研发20人、药理研究10人、分析师10人。中东阳光集团负责人介绍了集团旗下医药、电子材料、健康养生这三大产业及其优势。其中,制药业高居全国第四。同时,负责人表达了对临床人才的积极渴求和高度看好,给出了极诱人的福利待遇,不仅有高薪待遇、年底奖金、岗位补贴,更有养老服务、家属福利等,还能帮助应届毕业生落户深圳。

 

企业负责人宣讲完毕后,留下了公司邮箱地址,鼓励同学们投递简历,并进行了第二轮面试,收取了部分同学的简历,初步互相了解,供需双方达成共识。

 

 

上一条:广州华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华银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蓝怡科技专场招聘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