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蓝怡科技专场招聘会

2019年10月23日 20:54 薛金凤 点击:[]

 

1023号晚上七点,蓝怡科技公司赴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专场招聘会在东塘校区20教室顺利举办。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毕业生踊跃参与招聘,获得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此次专场招聘会的对口专业学生是医学院医学检验学的应届生。蓝怡科技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历史,发展现状、企业主营业务为现代医疗器械制造及公司构成,其中包括了研发总部、技术服务部、营销部。公司福利包括假期旅游、体检、亲子项目等。此次招聘共提供48个工作岗位,不少感兴趣的毕业生在负责人介绍完后举手提问,负责人也耐心的回答同学们的问题。此次招聘会获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东阳光研究院招聘会专场
下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