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广州华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9年11月23日 20:33 胡安邦 点击:[]

 

20191123日中午12:00,“广州华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湖南中医药大学东塘校区29教室顺利召开,本次招聘会的主要参会人员为医学院应届毕业生,医学院学生科老师,企业负责人,三方交流洽谈。

 

广州华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主要从技术培训生、营销培训生、管理培训生、It培训生四个方面介绍了公司。同时负责人表示:本公司拥有先进的人才管理理念、科学的职业培训体系、完善的晋升机制,在这里你将与本公司优秀团队共同成长。最后,部分同学提交了简历,负责人公布了招聘邮箱并开展了互动环节,回答了求职者的提问。此次招聘会获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2020年湖南省儿童医院招聘76人公告
下一条:我校“湖南省医药卫生类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顺利举办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