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我校“湖南省医药卫生类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顺利举办

2019年11月23日 11:33 胡安邦 点击:[]

 

201911238:30-16:00,“湖南省医药卫生类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湖南中医药大学东塘校区体育馆顺利举办。本次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的主要参会人员为学校级各学院领导、学生管理科老师、专业需求对口的用人单位及几千名应届毕业生。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健莅临会场进行指导工作。王书记就面试流程,就业单位看重哪些素质,简历是否简洁明了等问题做出一一解答,得到了毕业生们的一致赞同。通过学院的引荐,也有较多优秀毕业生当场签约,得到自己心仪的岗位会场井然有序,气氛活跃和谐。

 

此次供需见面会有医院,学校,企业等230余家专业对口的用人单位在现场进行招聘,与2020届学子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共提供一万多个岗位。各单位主要从薪资水平、福利待遇、自身实力和发展前景四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同时,负责人表现出了对人才的强烈渴望与诉求,也想要共同为医药卫生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最后,有部分学子成功被招聘,有些学子了解了用人单位的需求,有些学子清楚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可谓是收获满满,不虚此行。此次招聘会顺利举办!

 

 

上一条:广州华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2020通策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