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2020通策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

2019年11月22日 20:37 胡梦琳 点击:[]

 

1122日晚,2020通策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于(含浦校区)三号教学楼13楼医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部分医学院学生管理科老师和口腔医学专业2016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由宁波口腔医院和义乌分院负责人先后进行宣讲。宣讲会开始,负责人先后为大家介绍宁波和义乌的城市风貌,然后描述宁波口腔医院和义乌分院的医疗环境、发展规划和技术设备。随后又介绍了医院的招聘要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宣讲结束后负责人耐心答复同学们的疑惑,并对之前的宣讲做进一步的补充。最后以活跃全场的抽奖活动结尾,至此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通策集团及其旗下医院的了解,为同学们日后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也为我校医学院与医疗事业的发展带来了双赢。

 

 

 

上一条:我校“湖南省医药卫生类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广州华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华银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