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组织

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党课培训班团训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04月13日 10:44 陈航 点击:[]

 

413日上午九点,医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党课培训班团训活动在3216教室成功举办。医学院学生管理科肖烨姝老师,各党支部代表和医学院143位及信科院33位培训班成员共同参与了这次团训活动。

 

本次活动所有参与成员被分为十一组,每组成员都在活动前积极准备了关于党的主题叙述。在第一个游戏环节上,大家分别就伟大事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四个伟大的关系、四个正确认识、四点希望、九大启示、九大宝贵经验等八个方面的主题进行了精彩而又熟练的叙述。之后,每个小组就自己的叙述进行了激烈地讨论并分别派代表于台上进行了简短的总结。接着,肖烨姝老师提醒大家,当今的这个年代并不是一个和平的年代,大家之所以有现在这样的生活,是因为现在国家稳定统一、民族团结和睦。同时,希望大家牢记“居安思危”这四个字,危机感是促使大家努力学习的动力之一,大家应该仔细考虑自己的未来该如何构建,考虑自己能不能承担得起未来的生活。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此次活动中都十分积极活跃。最后,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第三组获得了第一名,第一组和第四组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其他组也表现十分优异。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协调合作能力,还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全面地了解到有关党的知识,重新认识了当前世界的局面,对国家,对世界,对未来有了全新的规划与思考,也激励了大家争做新时代的优秀新青年。 

上一条:医学院第一、第五学生党支部举办观看反腐反贪污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中国”升旗仪式暨国旗下讲话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