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组织

医学院第一、第五学生党支部举办观看反腐反贪污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21日 20:40 李明 点击:[]

 

为继续深入践行党的十九大再次提出的反腐倡廉建设,优化党员队伍,使每一位党员时刻牢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421日上午,医学院第一、第五学生党支部共同举办观看反腐反贪污电影《反贪风暴4》的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党支部的同学们都怀着激动的心情相聚在影院,急切等待着影片的开始。影片将创作背景设定在狱中这一特殊的环境之下,讲述了香港为肃清监狱贪腐,廉政公署ICAC陆志廉身为首席调查主任,决定深入虎穴,卧底狱中,与狱中两大势力斗智斗力,调查取证罪犯与监狱惩教员私相授受的案件,并与内地反贪局行动处处长陆港联手,通力合作,最终引出并成功破获贪污行贿大案的故事,揭示极端环境下的反腐倡廉工作。  

影片结束,同学们依旧沉浸在其中,返程路上大家仍在争相讨论。新形势下,党面临着许多严峻挑战,党内存在着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尤其是一些党员干部中发生的贪污腐败、脱离群众、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的情况下,要继续保持高压不松懈,老虎露头就要打,苍蝇乱飞也要拍,每一位党员同志也都必须坚持从自身做起,严以律己,相互监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上一条: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九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党课培训班团训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