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组织

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九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2019年04月24日 15:55 杨心翔 点击:[]

 

424日晚上630分,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第九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湖南中医药大学校团委副书记蒋俊、医学院党委书记文红艳、党委副书记王健、学生管理科科长李玉冰、学生管理科全体老师、各二级学院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医学院第六届、第七届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第八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候选人以及各班学生代表们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以全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序幕,全场气氛庄严肃穆。礼毕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健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王书记认为会议的召开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团委学生会的自身建设,提高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并激励同学们以崭新的形象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共同迎接新的挑战。随后,校团委副书记蒋俊上台致辞,蒋书记代表校团委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和同学致以了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向大家提出了几点希冀和建议:一、斗志昂扬,展青春风貌;二、克己奉公,树榜样风采;三、孜孜不懈,促全面发展。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努力拼搏,团结协作,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创未来。接着,医学院党委书记文红艳上台发言,文书记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医学院在各项工作中获得的佳绩,对第八届团委学生会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期望:一、传承创新,牢记初心使命;二、忠于职守,尽心服务集体;三、笃学不倦,提升修养素质。随后,大会表彰了第八届团委学生会优秀队员、优秀干事、优秀副部、优秀部长以及优秀主席团成员。紧接着,与会人员听取、审议了医学院第八届团委副书记李明汇报的《医学院第八届团委工作报告》以及医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谢辉汇报的《医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结束后,医学院团委书记候选人肖烨姝老师、主席团候选人和各部门的部长候选人进行了激烈的竞职演讲,并由学生代表投票,最终选出了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在等待投票结果的过程中,大会播放了为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制作的视频,满屏的笑脸背后是不懈努力,为大会带来了满满的感动。接着,选举通过的学生会干部们进行了集体宣誓,铮铮誓词传达出了同学们为医学院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的决心。最后,医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李玉冰致闭幕辞,至此,医学院第九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不仅为第八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开启了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新的活力、新的起点,希望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以澎湃的激情、满腔的斗志,投身于医学院建设的主战场,在医学院团委不断发展的过程中体现自己的价值,与医学院一同成长,共创辉煌!

上一条:医学院新团员入团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医学院第一、第五学生党支部举办观看反腐反贪污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