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组织

医学院新团员入团仪式顺利举行

2019年04月29日 10:25 杨心翔 点击:[]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中国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429日下午五点半医学院新团员入团仪式在1308教室顺利举行。医学院全体新团员以及学生会部分工作人员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新团员在鲜红的团旗下郑重地为自己佩戴上了团徽,小巧的团徽承载的是新团员们加入共青团、履行团员义务、为共产主义奉献的信念与决心。随后,在邹玉婷同学的带领下,全体新团员右手握拳,手举过肩,以最洪亮的声音进行庄严宣誓。在高喊出自己名字的那一刻,新团员们肩负起了作为一个团员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同学们用誓词表达了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添光彩的豪迈激情。接着,新团员代表18级临床医学二班夏子昂同学上台发言,表示作为团组织的接班人,应当了解自己所肩负的重大职责,奋发进取,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好团员义务,并向自己和在座的新团员提出了三个目标:一、遵守共青团章程,切实履行团员的义务;二、刻苦学习,扎实掌握为人民服务的真本领;三、努力工作,多做好事。至此,此次入团仪式圆满结束,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不仅让新团员了解团史、热爱中国共青团,也让全体团员了解到胸前团徽的来之不易,加强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组织意识和爱国意识,这将激励团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不断向前迈进。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三下乡活动顺利开展——“情系苗乡,医心永恒”
下一条: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九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