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组织

医学院“庆颂华诞,弘医敬老”志愿服务活动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30日 16:50 周思静 点击:[]

 

1130日,医学院开展“庆颂华诞,弘医敬老”志愿服务活动,给乐来龄·红花坡老年养护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本次活动有医学院义诊组26人,汇演组61人,工作人员24人,共111人共同参加。

 

上午九点左右,志愿者们到达了乐来龄·红花坡老年养护院。首先是由义诊组给爷爷奶奶们进行义诊,志愿者们给老人做推拿,进行艾灸。义诊时,大家和爷爷奶奶们聊起了家常,和蔼可亲的老人们脸上都挂着笑容,亲切的和义诊组的志愿者们牵着手,谈着心。因为没和子女住在一起,老人们难免寂寞,而大家的到来为养护院平淡的生活带来了一丝热闹,也给爷爷奶奶们带来了心灵的慰藉。接下来是汇演时间,在一楼大厅内,汇演组带来了朗诵和舞蹈《青春逐梦向阳而生》、话剧《恰同学少年》、舞蹈《欢乐逗》、手语操《和你一样》、相声《八荣八耻》、舞蹈《向阳开》以及朗诵和手语操《经典永流传》。爷爷奶奶们在台下饶有兴致的观看着,志愿者们也表现得十分精彩,尽力给老人们带来欢乐。场内气氛欢乐,大家其乐融融,寒冷的天气也多了几丝温暖。节目结束后,由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王莹莹上台给爷爷奶奶们送上祝福,希望老人家们身体健康。最后,养护院的彭院长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感谢。

 

本次志愿活动正值祖国70华诞,志愿者们身体力行传递爱给社会,让社会更加和谐。大家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幸福,给予爱比接受爱更为有福,大家献出爱心,收获了老人们的笑脸。愿同学们能够继续传递幸福,让世界看见青年人的活力和热心。

 

 

上一条:医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新干事见面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医学院2019年党员学生与新疆籍少数民族新生“结对共进活动”签字仪式暨2018年结对共进活动表彰汇报会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