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组织

医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新干事见面会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02日 16:52 何宇群 点击:[]

 

122日下午17时,医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新干事见面会于3317教室成功举办。本次大会出席人员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健、团委书记肖烨姝以及医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大会由医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余光华主持。大会伊始,王健副书记致开幕词并对新干事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书记向新干事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以身作则,脚踏实地;二、明确定位,回归初心;三、追求卓越,全面发展。同时,书记强调新干事们要树立学生榜样,强化为同学服务的意识。随后,团委书记肖烨姝老师发表讲话。肖烨姝老师希望每一位新干事都能向优秀前辈们学习,在学生会中充分锻炼自我。之后,团委学生会主席余光华宣读《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并希望新干事们能以此规范自身言行举止。此后,主席团各成员向全体新干事分享个人的工作和学习经验,并勉励干事们不断向前。另外,各部门部长轮流上台向干事们简述各自部门的日常工作,同时各部门也依次展示了各自的部门风采。最后,在团委副书记李越男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宣誓完毕,自此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见面会,新干事们对各部门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旺盛的精力、更充足的干劲投入到之后的工作中去。同时,各位新干事的加入,也为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有了新成员的参与,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定能更好地完成日常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上一条:医学院2019年“筑梦新时代,不负少年时”团支部评比活动决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医学院“庆颂华诞,弘医敬老”志愿服务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湖南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13楼)
联系电话:0731-88458710   邮编:410208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